close

b_Lu_21_1.jpg     原本想找一張盧Rendy帥氣慶祝勝利的照片,可是好像不存在那樣的東西,只好把澳網官網上的圖片剪下來

     如果不是盧Rendy,這場比賽還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

     好吧!因為Nalby才剛拿了一個冠軍害我以為他狀態很好,然後覺得盧Rendy會被痛宰。

    常常要跟愛國心奮鬥還真是惱人,明明我也沒有很喜歡看他打球。不過鑑於Nalby打得真的太差了,就算晉級下一輪說不定會被清盤,所以從第二盤就開始支持盧Rendy(看看我多有愛國心,消費卷應該要多發給我一點)!不過如果Nalby今天不是輸給盧Rendy,我心裡大概會罵髒話。

    這是我看過盧Rendy打得最好的比賽,雖然還是跌跌撞撞的,不過過渡球都能夠place到不錯的地方。其實大體而言就是跟Nalby對抽然後等他失誤就可以了,不過由於自己失誤也噴了60個,剛好抵銷這樣。盧Rendy的接發依然是比較弱的環節,即使面對的是發球比較弱的Nalby,攻擊性的接發好像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。

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數據,好難看。Nalby雪梨也是用這種數據奪冠的嗎(懶得查了)?

Nalby是變胖還是也老了,怎麼跟RFed跑得一樣慢。
我上一場看Nalby的比賽是跟Fed(←這個人搬家了)在Basel的室內硬地,再上一場是在北京對Monfils。Nalby這場的表現跟對上Monfils那場很像,只是那場他已經茫到不停地上網了。
我還是認為Nalby擁有當前最強的回發球和反拍,只是他不太願意秀出來給大家看的樣子

所以這個人還有打算要拿大滿貫嗎?

未命名 -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